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二)

(2013-08-26 13:55:24) 下一个

 

ξ

感觉在地平线的尽头出现了分野
意识意识到自己在扩大虚无的疆土
潜意识跟随鱼潜入海底
身体和海蛇保持相同温度 

ξ

通过网状的时光隧道
我们在第四维空间相遇
我是古代水手    从海上走来
你是月亮的岛屿  

ξ

海水抚摸我的身体
海鸥衔来一粒果仁放在头顶
我眼前浮起一位当代诗人
在他的诗里想你 

ξ

对山俯首称臣
对海高山仰止
思想达到阳光在水里能达到的深度
情绪如涨落的潮汐 

ξ

思路往前走    一直向东
遇到不在海上生活的海盗
用理性中的机智得以逃脱
却被感性的高跟鞋踩得生痛 

ξ

都说生活的海洋里爱情是岸
老船长开着飞机在海上航行
没人在海湾等待水手
只有岩壁还在守候 

ξ

我渴望海洋 
不是为了远离海洋
我只想看看把海水压缩 
能否压成一个蓝水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岸被海水冲垮了~~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林兄的想像力了得,爱情海是没有岸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