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二)

(2013-06-16 23:12:57) 下一个

ξ

 

看到她垂头丧气
我给她打气
顿时身边的一个轮胎站起来
毫不犹豫就向前滚去 

 

ξ

 

我挥舞镰刀
收割成熟的孤独
在田野里准备了三年多
就是为了完成这个动作 

 

ξ

 

把一个本来完整的孤独
人为地分成几块
其中一块呈圆形
非常接近虚无 

 

ξ

 

从双重门里出来     经过更多的门   
 一次次进入同一个回廊
遇到同一个人     从那以后
我想方设法回避所有的门 

ξ

 

夜里躺在床上
总是听到手指在转动钥匙
而门没有上锁
日子就这样在转指间消失 

ξ

 

我希望人类加速进化
因为生物     以及供生物生存的地球
正危机四伏     要是进化是因不是果
那就祈求人类加速退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袋鼠跑步用两腿,不知该不该叫四腿动物~~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偷看到的都是虚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像四腿的袋鼠? 哇呀呀:)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第一段很真实的感觉,其它都恍若梦境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