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阅读

(2013-02-15 14:26:58) 下一个

我喜欢阅读,读书中之书

在阅读中逃避

经常回想吃野草的滋味

我希望野草,如吸入空气般

吸入我。在秋夜,让季节

收割秋天的收获

和意识形态和梦保持距离

诗是最后的庇护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现在是黑的~~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近朱者赤嘛,嘿嘿。。。:-)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还可以雪解渴。九月也诗意盎然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阅读 读书中之书
在阅读中呼吸
经常回想吃飘雪的滋味
我希望飘雪 清新柔顺冷冷地
抚摸我 在冬夜 让季节
停留在青涩的日子
远离意识形态 却和梦没有距离
诗是原始的心灵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