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软体动物

(2013-01-24 14:36:02) 下一个

来自远方的风,在我面前停了一下

没有带上我,就荡平你的心海

 

且把风景带入心房

你像软体动物,心房里没有梳妆台 

 

我还飘在天空,和影子一起

顺着时间的螺纹转动 

 

无法拒绝大地神秘的诱惑,没有带上我

影子从天空坠落,滑过一片花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你像软体动物
心房里没有梳妆台
------------------
那我还是做硬体动物吧,我喜欢有梳妆台~~啊哈哈~~

林木兄早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