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存

(2013-01-19 16:31:24) 下一个

我不是使徒,生命没有主要内容

喜欢在阳光下打瞌睡,在雨中浇花

有时把矛和盾放在一起

偶尔自我颠覆。绕过不愉快的经历

影子比我走得快。不停修补走过的路

我无法如太阳般从地平线之下上升

视野只能往纵深不能往横向扩展

见过树木见过的一切

如白色的空气,变成古董的古老废墟

未经许可的怀孕和生产。能闻到岁月的味道

知道在黑夜里隐藏着许多还未发生的事情

但我的感受无法用诗意表达

我明白应运而生,逆运而亡

现在在二者之间生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L兄近来诗兴大发。很有深度,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