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悲咒

(2012-04-07 01:23:20) 下一个

摊开折起的季节
发觉我的幸福或苦难 
与我无关
乘般若船,爬涅盘山
站在自己命运之外观看
如花朵般开放的田野
田野里深藏的岁月
岁月画面里谁的眼神

 

南无阿利耶 
摩诃萨埵,娑婆诃那
菩提夜,菩提夜

 

是哪片树叶在动
在我心动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学佛是人生最高享受 , 进入禅定是人生最高享受似乎合理一些.
期望来生能做到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首动听的歌曲 , 却不是真正的大悲咒.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学佛是人生最高享受” - 方东美教授

佛学是哲学的最高境界,将人生分析的如此透彻,令人折服且心平气和~~~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通透~~~
网络的彼端 回复 悄悄话 摊开折起的季节 发觉我的幸福或苦难 与我无关
==========================================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