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2-03-06 13:32:08) 下一个

我们利用黄昏作画

我喜欢酷,你喜欢残酷

 

我是个无法掌控阴影的画家

是个注重线条的形式主义者

在四方形的天空

画一个不像脸庞的月亮

 

你在画布上不涂底色

用单色描绘丰富的画面

当你画一个像我那样面目可狰的静物

我在你身后,感觉站在幕后高手的位置

 

你倏然发功,我听到漏气声

怕你走火入魔。睁眼细看

原来你只想把墨色吹淡         

最后淡成似有似无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