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她眼睛背后有一条流淌的河

(2012-02-15 02:48:26) 下一个


一个喜欢舞蹈的少女

手握最后一朵爱情玫瑰

脚踩诗的韵律

旋转在世界的中心 

 

我站在世界边缘

时间接触不到的地方

想着推动宇宙的第一动力

花香覆盖了我的四季 

 

太阳拖着银河

站在我们中间

有几只喜鹊   在河边

寻找一棵树栖身 

 

从她身后 上帝向我伸出手

我不再相信有人说的

上帝是外星人 我相信在创世纪时

这双手没有掷骰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