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前世的爱情还守口如瓶

(2012-01-16 01:40:26) 下一个

(一)

我的历史无从考察

既逃避过去    也逃避未来

自我标榜为神秘主义者

在人海里离群索居

不习惯直立行走 和自己若即若离

总是弯着腰  游走于我和非我之间

我觉得我的存在还没有实体

 

作为带有诗意的疯子

当然也带有诗意的忧伤

当我的诗意停止流动

我将结束    我尽量做到

和小草一样微不足道

但象所有优秀人物

最终将毁于疯狂

 

(二)

从少女杜拉继承了妄想症

我想用一张旧船票

登上宇宙飞船    被里尔克

关在笼子里的豹

老在我体内走动 

以致我曾在初次见面

就觉得似曾相识的女子面前

提到苹果和香蕉

导致情感交汇  擦出星星之火

引发一场森林火灾 

阿弥陀佛    罪过

 

假如她没多看我一眼

我根本不会存在

我水中的镜像   是她梦中的映像

她年少时放的风筝

还在天上飘  我还记得第一次

在风筝下吻她

她的心    像在风筝上狂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