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11-12-22 01:27:46) 下一个

在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在情人港寻找情人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一位身穿

夹袍的姑娘,令我的视线在眼里凝结

看见你面红心跳

你喜欢走在港口和港口之间

正如以前从牧场到牧场

心里绽放着一朵野百合

伸手送给我草原上一条蓝色的河

 

我早在生命里留下一段空白

等你来着色,希望以你的目光为经线

我的目光作纬线,去寻找天堂的位置

让特制的香料,永远浸泡在以后的日子

 

彩虹的一头在我心里,另一头在港口

找不到你,骑马来到肥美的草场

不见牛羊,心里的烛炬已成灰

无法将你的爱情点燃

监禁在你的门槛之内,或者门槛之外

思念如星星,躲在白天背后

没有停止发光

 

沉默如山或者如河

漫过河岸,我渴慕的牧羊女

是否别来无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祝林木君节日快乐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