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的私语

(2011-11-06 00:17:06) 下一个

你有水晶的品质。世外美景

映在脸庞,笛子吹出片片花瓣

兰花指拈着兰花香。目光穿过万水千山

看到我身上的年轮纹理扭曲变形

灵魂如落叶般寂寞

 

自从你鼓励我喝上帝的血

信念的旧板块开始漂移

经过多次努力,我的手臂拍得像天使的翅膀

还是无法飞翔

 

为什么上帝喜欢折磨人?对我的问题

你不闻不问,端坐天空和大地之间

在秋天听秋日的私语

我正成为远方渐渐淡去的背景

或背景后渐渐淡去的乐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每日一诗,灵感如泉涌,令人佩服。

或许诗人的灵魂都是孤寂的,所以才有了屈原的《天问》和无数流芳千古的作品。

祝福诗人!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落雪的寂寞...这首诗美得像画.
林木从佛转向天主了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