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信使

(2011-11-24 02:51:01) 下一个

你是天堂和人间的信使  用教堂的钟声

唤醒爱情  眼睛能看到千里之外

只要意念萌动 某些事情就会发生

 

我的岁月经过你身边发生弯曲   

背向秋天走了很久 走到身上不再有海的气息

还没有走出你的季节

 

你说面对我你第一次碰到难题

你告诉我灵魂怎样在体内秘密孕育

说到石头开花了 我还是一头雾水

 

你要我用一块布把眼光擦亮

看神从四面八方走来  我只看到钟摆被风吹动

时间从墙上嘀嗒落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想,假如诗人有一个抽象派画家朋友会出现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