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眼睛开始出汗

(2011-10-29 00:47:48) 下一个

我吻过天空 云翳是我的印痕

我侵占了一片青海

种三根海草 养两条木鱼

用一条绳子系住春天

躲入花瓣里 谁知你让我进去 

不让我出来

 

在里面死亡 以独特的方式耳语

说一条泥塑的牛已溺死水中

说只有民间语言可以刻上纪念碑

说是谁给我们留下遗属

却不留遗产 甚至说木乃伊复活后

不会忘记对情敌复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一如既往地灰,但是前两段看出了些节奏上的错落感,好像打着拍子说话,还挺喜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