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定的语境下

(2011-10-17 02:00:12) 下一个

在我诗里重复展现一个主题

我和诗里的爱人,在生活中纠缠不清

 

她的家无门,只有一个敞不开也关不上的窗户

窗外的绛珠草、牵牛花、杏花,曾绊倒一株开心树

 

在我进入她房间之前

就已在那里,她一直不愿相信   

 

门前的石头,希望永远是石头

她端坐石上阅读我的诗,不知不觉在我的诗里消失

 

消失后她依然不信

在我走后,我依然身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角度,喜欢开头的部分,最后一段,猴子之类的怎莫读都觉得有些颓败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