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奈何桥头

(2011-09-23 01:15:34) 下一个

你是牛郎和织女的后代

生活在人间和仙境之间

私自安排我参加蒙面舞会

你要我从黑白月亮里挑选舞伴

 

你让两只蝎子在空中缠斗

只是为了练就一身淬毒武功

保证你能当上武林盟主

我在你设计的故事里无法走出

 

你的阴谋里有我的爱情

在奈何桥头,不论我怎样弹奏

拨不响爱的琴弦。在河里游泳的蝌蚪

没有变成音符在空气中跳动

 

从那以后,我远离所有月亮

远离落满星星的江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