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健忘是一种幸福

(2011-08-18 00:59:21) 下一个

我是从煮熟的鸽蛋孵化出的鸽子

在雨天里飞翔    羽毛

居然染上一身蓝

 

你用双手在绵绵细雨中

抽出雨丝    编一条围巾

套在我的脖子

 

当不周山撑不住天空

世界向西倾斜

我滑向下降的地平线

 

我流动时    你已凝固

经过离合爱恨之后

才知道健忘是一种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刚写了一篇《忘记也是一种奢侈》,就看到你这有趣的题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