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密而不拥挤

(2011-06-10 01:16:08) 下一个

夜沉重得如我的脚步,天空落下

细碎的心语,说我的生命如季节般轮回

不时躲在晚钟深处喘息

 

在雪天里不弄梅花,装扮成卖刀人  

兜售破铜烂铁,就因为成年后还喜欢吹泡泡

想看美梦怎样像泡沫一样破灭

 

我也想学会像你一样感悟生命

但我存心无法解脱自我捆绑的绳索

空山里,永远听不见我的足音

 

习惯在雨后绸缪,在晚上回忆

你写在雪地的字迹

你希望我们象天上的星星,亲密而不拥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整体读着挺喜欢的。有个小问题,你如果自己大声读三遍这首诗,就会发现“如”这个字出现的过多。特别是第一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