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里花开#

(2011-06-05 02:02:19) 下一个

当你躺在草坪上,仰望夜空的星星 

可知道星星闪在我心里。在野营地里点燃篝火

假如我说愿意,你是否也愿意

即使爱情如昙花一现,也要握住瞬间的美丽

 

当春天开始萌芽,河水涓涓流淌,你悄然而至

相思如雨滴,落在你的心湖,能否溅起涟漪

相思如花朵,开在你必经的路旁,能否闻到花香

当花瓣落下,可曾使你颤栗?或者把你从梦中惊醒 

 

黑暗中出现一线光芒。我无法停止对你歌唱  

你是一股清泉流入干涸的心田。纯洁如明镜

照出我带有污斑的灵魂,也如一盏

黑夜中唯一的灯塔,闪耀在我生命的旅程

 

谁的羽毛从梦中掠过?神秘的精灵啊,告诉我  

爱情将怎样在枝头结满甜蜜之果

如纺织女抽纺棉丝,我抽纺自己的思绪

思绪和柳丝一齐飞舞,编织一个美妙的画卷

 

岸边纯洁的百合开了。心湖的一叶孤舟满载星辉向你驶去

在风的气息中波动。在雨水的滋润下

爱情日渐成熟。在爱情的滋润下,露水濡湿了夜幕 

幕后的生命如鲜花在诗中绽放,两棵合欢树撑起辽阔的天空

 

用你的红晕酿造美酒,用痴情的嘴唇    

吹出一段痴情的笛音。我抱起软绵绵的身体

走在雾浓香淡的小径。到底是那个精灵在歌唱

当我冰冷的身体贴着温馨的胸膛

 

热情越过防火墙,我们携手来到从未开垦过的处女地

我愿在你生命里调出鲜红的色调。微风吹起

吹乱了野花野草。双手抚摸纤弱苍白的躯体

它开始苏醒,多么艰难而愉悦的苏醒

 

你透明的躯体结满果实,等待一双多情的手采撷

如干旱季节中的树叶渴望甘霖,干裂的嘴唇渴望果汁

吸允多汁的果实,我像在亲吻一块福地    

每次热吻精气都想离开肉体,仿佛要死去

 

苍茫荒芜的大地在微微颤栗,体内鼓起气息

透明的躯体带着透明的骚动。轻一点儿,你说

哆嗦着抱紧我。淡蓝和鲜红形成鲜明对比。一条蛇

在河流里翻滚,大地纵横交错的阡陌被四溢的河水淹没

 

你的肉体吞噬我。我们咏唱原始的欲望

肉体的荣耀,生命的颂歌,灵魂的叹息

永恒的骚动,超自然的魔力卷走生存的阴影

你的气息向我的身体注入生机,废墟中的灵魂开始颤栗

 

熟悉的韵律带着不规则的节奏,在星光下跳动

我愿在你面前耗尽最后一丝生气,如神香燃尽最后一缕白烟

我的爱比黑暗更深沉,你的情是世间唯一的财富

不论你是凡人,女祭司,还是神话中的女猎神

 

皎洁的月光在窗外探望,阑珊的群星在遥远的苍穹

作证吧,见证在灵魂和肉体的永久居留地

所有神秘的预兆得以实现,和谐的撞击如何达到

完全的统一,灵魂等待更多圣光的照耀

 

黑夜暂时停止了喘息,你以最美的睡姿    

如一朵睡莲躺在身边,身体如千年的米酒芳香四溢

年轻的伤口流着甜蜜。所有的希望躲在你的脚趾

我的梦从黑色变成蓝色

 

在梦里我们来到海边,我抱着你    

漫步在细软的沙滩,你裸露的臂膀围着我的脖子    

我差点摔了一跤。你切切笑了    

笑得很甜。我刺痛了你,你说我要刮胡子

 

你醒来,睡眼惺忪,海啸在嘴角留下了痕迹

散乱的头发垂在面颊,洗涤过的身体慵懒泛光

从残留的余韵,仿佛又看到昨夜的那场风暴

爱情果实散发出的温馨气息令人陶醉

 

远处琴声又起,有人唱了一段江南小曲

烈火在干柴中吐着火焰。在深沉的黑暗里冰冷的躯体    

再次在骚动的大地上焚烧。浓烟让我窒息  

灰烬中一只神秘的飞鸟,振翅掠过你的心田  

 

我们互为映像。我的出现只是为了印证你的存在

我诗中错落的诗行,跌宕的故事只有一个主题。你一次次放飞

鸽子在天空振翅翱翔,以令人敬佩的雄姿。天空下

我们的肉身、感情、精神组成三位一体,变成新的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首艳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