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悉尼的卡夫卡

(2011-05-08 23:33:07) 下一个

看完《变形记》    次日醒来

发觉自己变成甲虫

无法翻转身子 

只好对着天花板出神

在极端无聊中构思一部小说

后来不小心从床沿跌落

顺势转过身来

赶紧用笨拙的手写作《城堡》 

一位有诗人气质的美丽姑娘

莫名其妙受到审判

被囚禁在一座魔幻城堡里

我指挥天兵天将

攻破城门    将她救出

不幸自己却深陷其中

被四周看不见的围墙围困

我出不去    外人进不来

我失去其它法力

只能变成甲虫

成为悉尼的卡夫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悉尼的乌鸦吗?呵呵。我也经常望着天花板想故事。构思?或者说空想更恰当。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哈!我说是卡夫卡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