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里装满你

(2011-05-26 01:25:27) 下一个

你是孟姜女 
我费尽千辛万苦筑起的内心
长城被你哭垮
思念如青云直上
你的身体如海绵
吸收我的感情
但解不开一个姓名的死结
紧扣的十指握不住温暖
深情的目光  撞伤了眼睛
当天空阴沉着脸
我心里开始下雨
朝着你越走越远
我不得不躲在窗外
窗外月光背后
把笑容藏在叶子里
其实   我早就知道
最终我们
既不能到达   也不能完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长城被你哭垮,但解不开一个姓名的死结 这句怪怪的,不喜欢。

我不得不躲在窗外 窗外月光背后 把笑容藏在叶子里,这句好,有动感,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