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事

(2011-04-09 02:09:31) 下一个

一只从煮熟的鸽蛋

孵化出的鸽子 飞临窗外    

看着我 无怨无悔    

只有它懂得我的心事

思念如藤蔓  向云天攀爬

情感深处隐藏一条秘道

通到一片树林 林中

一只翡翠和往常一样

躲在花丛背后  

对我脉脉含情  愧对春天 

我的歉意  不知用哪种语言表达

继续在红尘打滚

染了一身黑 在一棵菩提树下

修炼法术    依据龟背竹纹理    

推算运程 那些习惯流浪的风

早已回了家 鸽子终于也飞去 

在一个黄昏   投下影子

在我心里荡漾 从那以后    

我的生命里再也不见鸽子    

不见黄昏 蜜蜂把我的故事

告诉不该告诉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