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念幽幽如水

(2011-04-26 16:22:23) 下一个

天地平和    柳叶青青

笛声从河边传来
蛋黄花一夜无语

想在梦里结茧  让你抽丝

思念幽幽如水    蓝蓝如天

看见你眼光笑了

双脚离开大地
有了你    我以为

生活可以拔高一度

突然听到一声棒喝

一阵晕眩    从此浑浑噩噩

飘在天空 

我有过朦胧的憧憬

盼望生命中重大时刻

用爱情    编织一朵花

别在你胸前

我虽然走对了路  却敲错了门

两颗心    没有机会

走得更近    雾浓香淡

画里的玉兰花开始凋残

思念把我卷入孤独的漩涡

为了逃避爱情的苦恼

我消失在一条

没有落叶的小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蛋黄花就是鸡蛋花,也叫赤素馨花。
吉庆有余 回复 悄悄话 蛋黄花从来没有听过,鸡蛋花倒是见过,有点像白玉兰,很有立体感,蛮漂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