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的光圈

(2011-04-18 03:46:13) 下一个

 

你眼光转动    画一个

爱情的光圈    令我晕眩 

 

我发烧的感情可以烤面包

你却感觉不到温暖 

 

从心里牵着你的绳子

因扯得太紧而崩断 

 

不知道爱的姓名

任身边多情的河水竟自流去 

 

终于我明白永不凋谢的玫瑰

是塑料做的    或开在一幅画里 

 

我是一株不会结莲子的树

现在树叶落尽一身轻
 

我的身子可以在天空自由飘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