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发修行

(2010-11-04 02:55:00) 下一个

你来了    来自抒情的天空

你是我呼吸的氧气

会过日子的鸟  都懂得飞翔

从秋天到冬天  从天涯到海角

我寻找爱情中不老的部分

大脑神经通过网络

和你连在一起

高山阻挡不了你的注视

把手伸向你

隔着遥远的空间相拥相吻 

我从不认为可以做你的心肝

只想做你的胆囊

在心头点燃九把火炬

不能照见你

走近你    保持相同的距离

没有高人给我指点迷津

没有江湖郎中为我医治失眠症

我错把雨水  当成天空的眼泪

键盘敲击着神经

把我敲成一堆乱码

在自己的空间里  感到自己空空如也

从此以后不死不活

对早已预设好的结局

我无法改变

你是失手打翻盛满爱情的酒杯
还是故意谋杀一段感情
你把我埋在唐朝  埋在王维墓旁 

玉兰花见证了我

带有酸甜苦辣的爱恋

见证了我学着怎样去忘记

亲爱的    短暂的相爱

是百年修来的福分

从今以后    我将带发修行

让我一百年后再爱你

在同一个地方相遇

我离开后    你要珍重    要活得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