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中钓月

(2010-10-31 00:53:47) 下一个

我不想把写诗的蓝本子

想成一片蓝天 

我只感到蓝水    流到体内

又从笔尖流出 

能不能用重墨    轻描淡写

如昙花一现的爱情 

因为一次美丽的误会    一次次

在深夜里惊醒    不能入睡 

心情的伞早已打开

却不见雨水落下来 

即使思念长到云上

也不能够着你 

缺少你的温暖    季节

只能停留在冬季 

我多次想放弃    当看到

玉兰花瓣从你梦中凋零 

你敲打琴键    把我

敲成一个个破碎的音符 

我象一只近视的树熊

看不见天空 

你的心早已关闭

我再也无法回去 

终于我变成一棵蓝树

淡入模糊的背景 

多年以后    会不会想起我

想和我一起在水中钓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