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飞天

(2010-10-29 23:11:35) 下一个

 

我望着蓝天    望久了

眼睛变成蓝色

别人以为我把白种人的眼睛

移植到脸上 

 

终于    你在天空出现

一位反弹琵琶的飞天美人

向我点头微笑

但我看不见天路

也找不到天梯 

 

不知是否是你的天性

一转眼便在云里消失 

 

我则在地下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onewithwind飘 回复 悄悄话 三木君,你离不开金秋阳光,你吸收光能,你永远三木成林,我飘去深山也会看见林~v~
gonewithwind飘 回复 悄悄话 飘来看你了,三木君。周末好!

你这首和俺的那小手挺配呀:轻扬,轻扬,我驾红枫扶摇直上。敢问秋阳,可愿与我共舞一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