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功夫树熊

(2010-10-12 00:22:05) 下一个

我快要变成一只树熊
行动迟缓 
爱坐在桉树的枝杈间看书
饿了吃些树叶
外面纷扰的世界  与我无关 

 

我每天阅读武侠小说
来了兴致  便立在树枝上
打一套降龙十八掌
树叶在掌声中纷纷飘落
我比功夫熊猫懒散
要想练到一流境界
打得树断石裂    日月无光
至少还得修炼两年 

 

书看累了    我便打盹
做一些喜欢做的梦
如月亮地球太阳在太空里过招
喜欢写诗的牛郎骑着金牛追赶织女
和王母娘娘在银河展开世纪大战 

 

我有个心上人
她不想和我一起活在树上
她只想在古堡里居住
她说人类祖先花了几千万年
才从树上爬下来
你只用几分钟又爬回去了
这再次证明  爬上容易    爬下难
升官容易    降职难(在中国) 

 

我热爱我的生活 
我喜欢蓝天白云  风吹雨淋
我喜欢与小鸟聊天  和松鼠为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