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是贵妃

(2010-09-14 23:21:46) 下一个

你是贵妃
要我做盛唐的帝王
让我拥有一座江山
不会被安禄山搅乱
你说从你的眼睛
能伸出一条路
通向宝座
通向玫瑰花园
  

玫瑰花点燃太阳
焚烧着一大片黑暗
面孔蒙上黑布
我披着蓑衣
带上陪我行走江湖的短剑
踏上未知的旅途
  

在一个古老的客栈
突然在一夜间衰老
我用短剑剖开胸膛
给自己动手术
  
不需要护士    希望
能回到赴澳求学时的年纪
我疲惫虚弱的身体
急需安装一台永动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