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眠之夜(四首)

(2010-08-13 00:30:30) 下一个

 

(一) 

 

 

不眠之夜
蓝色月光下
细数天花板上的星星
想不到星星有那么多
当晨曦
代替了月光
还没数完 

 


(二) 

 

不眠之夜
给自己讲爱情故事
有一位古典美人
爱读我写的情诗
后来我们居住在城堡山上
一座古代城堡里紧闭城门 
在蓝色烛光里  不停地 
用各种不同方式 
轮流讲着同一个
古老的爱情故事
 

 

 

 


秘密 

 

无星之夜  蓝月
分泌出许多思念  
 

 

一朵花  酝酿甜蜜
等待蜜蜂飞临  
 

 

月下赏花  无意间
透露了内心的秘密
 

 

 

 


感动 

 

你的泪水流到我心里
你的感动  如一串
甜美的葡萄
使我荒废的果园
出现生机
你的感动感动着我
让我想起我的初恋
原来你就是我的初恋情人
你就是在马背上
等我的姑娘
在一个易碎的黄昏
立在草原的尽头
我想听你轻展歌喉
唱我燃烧发光  
是为了给你能量
 

 

 

 


隐居 

 

你说工作很单调
人际关系很复杂
生活很无聊
你说不喜欢
城市的拥挤  噪音
污染的空气
然后你突然果断地说
我们去隐居
到蓝山搭一座木房
在森林里听虫吟鸟鸣
或到中部建一座石屋
在戈壁荒漠
看日出和日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