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说我说

(2010-04-09 03:04:45) 下一个

你说,我不会死去

因从未活过

 

要走出幻觉,走出程序

走出自己。刚一抬脚,便踢翻春天

踉跄着,迈向未知领地

 

在荒冢旁,看见有人面碑沉思

有人手抓烟雾当作利剑飞舞

有人挥拳痛击树木要打出四方的宇宙

有人编套程序,输入自己的躯体

 

我说,虽然离开自己

为了证明自己活着

却走不出自己的阴影和那片坟地

 

自从我把自己捐出

你说。你开始沉默

以前以为了解我

我说了那麽多,其实什么也没说

你甚至不了解自己

你看着我。宇宙的距离在缩短

又拉长

 

是的有人活在一维空间

有人活在二维空间,有人活在时空之外

你想迈出三维世界,可惜能量不够

 

其实,你说你并不认识我

认识的只是我的影子

 

我睁眼,沉默中

看见一男一女从眼里走出

一个着白衣,一个穿黑服

一个没有双足,一个没有头颅

 

我头重脚轻,脚步轻浮

我轻浮着说这世界不存在

只存在空白的影子

 

你说没关系。你安慰我

用我以前安慰你的话

 

从你身上,我看到自己 

有时真空,有时凝重

有时讲得唾沫四射,有时一个字也吐不出

 

自从走出自己,脚步踉跄着

差点走进你体内

 

透过你单薄的背影

看见自己投射到世上

和你的影子重叠,在树荫下乘凉

 

不存在的世界继续轻浮着

影子也轻浮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