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邂逅

(2010-04-14 02:32:14) 下一个

你们碰面了,在太阳下山的时候   

一个垃圾堆旁。她的双眸说

你这个坏蛋,和我睡觉时

想着另外女人的脸庞,还想搞换妻

你残缺的目光逃避,逃到那堆垃圾

那儿有苍蝇,有你

儿时流下的鼻涕。她的双眸盯着你

褴褛的衣衫。你这蛋黄,你这流浪汉

熏酒,抽烟不断,发疯时 

抓我乳房,清醒时要我原谅 

你的影子也想逃避,逃到那堆垃圾  

捉只苍蝇,或找回儿时的鼻涕

但脚步被残阳钉住。你抬头,发现人人

把双眼盯着鼻子。有人喊  

八字有了一撇,恭喜发财。你打我吧

给我几个耳光,给我一件新衣穿

但你保持沉默,她也一声不响

残阳,没有一点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