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用心生活,超越自我
个人资料
正文

逃之夭夭

(2008-09-22 18:43:39) 下一个




星期六 九月 20, 2008 引用并回复 Reply with quote 编辑/删除帖子 删除这个帖子 浏览发表者的IP地址

松鼠窜到台阶上,回头看着 
等人等车离去 

秋已凉,风无痕 
蓝天白云下,蓬乱的发 
露腿的短装,没有胭脂的脸 
贪婪寻别处直射的阳光 

飘在高速上,揽一路的景色 
看飞机在天上畅快的吐着白烟 
尾随,一款与众不同的长相怪异的车辆 
忽前忽后 
再盯上一张妞腰的牌照,掉了一边的螺丝 
自顾自潇洒地在风中狂舞 
全不在乎它的车主会怎么玩得它,遗落于何处 
我呼喊,手势,狂乱地想引人注目 
却终于没能让车主按一下会心致意的喇叭 

下一站, 等待我们的是什么? 
一个爆掉的胎?油干了?什么都有可能 

现在我趴在床上, 悠闲地打字 
又想起闹市区警车跟我车屁股后好久,警灯闪的让人心跳 
当我终于确定那是跟我我正要就范的时候, 
一辆倒行逆施的车突然把我跟警察隔开 
警灯熄了,两警察威风凛凛的,立在车后的司机门前 

我,逃之夭夭 
我竟然可以, 逃之夭夭 
一路欣赏着美景,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