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随想

胡祈随想是自己的随便乱想,无拘无束,无边无际.
个人资料
正文

替罪羊韩正多余的话

(2007-03-30 21:37:36) 下一个

替罪羊韩正多余的话

胡祈

笔者总是在幻想华夏政治人物的内心世界,也算是本人余生的业余政治嗜好,最近对下台的上海代理总督韩正特别有兴趣,尤其是当了中共政治替罪羊韩正内心的冤屈有了一点自己的妄想,借着博客的机会写一点韩正可能想说又说不出的多余的话。

本人韩正实在是中共政治残酷斗争的替罪羊一只啊,大家仔细想一想看,我韩正虽然是上海代理书记,但是上海的实权实际上掌握在上海帮主江泽民外甥吴志明手里啊,吴志明身为上海军事警察枪杆子的绝对首长,我韩正都时时刻刻受到监督啊?

上海帮官员众多,比我韩正高贵的上海帮官员不在少数啊,哪一个上海帮官员碰得起啊?江泽民我韩正敢动一根汗毛,上海党政军的大权都不在我韩正的手里,要我韩正如何执政?如何清除腐败?不管怎么说,上海官员都是我韩正的长官兄弟子弟兵啊?怎样下得了手?

是不错,中共中央对我韩正抱有很大的期望,胡温新政给予我韩正最佳的政治机会,大党王朝给我韩正创造了最好的大展宏图的良机,但我韩正还是无能为力啊,反攻一击上海帮死定了,政治上无所作为也死定啦,反正自己死路一条啊?

上海前任书记陈良宇倒台了,中央为了稳住上海官员的阵脚,临时任命我韩正为上海代理书记,目的不就是让我韩正稳定压倒一切吗?我韩正兢兢业业地苦干实干啊,上海不是很稳定吗?

现在可好,上海稳定了,中央不再需要我韩正啦,所以一脚就把我韩正踢开,我韩正其实就是政治替罪羊吧? 是不错,我韩正也有贪污行为,不过中共官员哪一个不贪污啊?

突然空降习近平太子登基上海总督,我韩正彻底完蛋了,政治替罪羊当定啦,现在好了,一切都完结了,可以随意说几句多余的话啦,反正我韩正就只能是政治替罪羊吧?

上海帮江家全身而退,我韩正就只能当替罪羊啦,中共内部的政治斗争残酷无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