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随想

胡祈随想是自己的随便乱想,无拘无束,无边无际.
个人资料
正文

刘德华该忏悔了?

(2007-03-30 06:07:33) 下一个

胡祈

轰动华夏海内外的大事,著名香港红星刘德华的大陆粉丝的父亲自杀了,刘德华的大陆女粉丝全家不远千里来到香港为了追星,但是就是难以见到刘德华,最后女粉丝的父亲绝望了,走上了自杀的路。

华夏海内外网络博客论坛似乎炸开了锅,指责刘德华毫无人性的文字充斥,说出大陆女粉丝和她的父亲太极端过火的文字也不少,刘德华本人也发出了哀嚎,哪里有这样亡命的粉丝啊?太不正常啦?

笔者看见了这条轰动的新闻,当然就要自作多情一番,按照华夏传统的价值规矩,刘德华的女粉丝已经自杀了,华人必须对死人要尊敬,刘德华丝毫没有尊敬的意思,不象话,刘德华一点仁慈仁爱的血性也没有,刘德华应该忏悔。

不管怎么说,人家也是刘德华的粉丝的父亲,全家千里迢迢地来到香港追星,出事了,刘德华也算是一个难以逃脱的当事人吗?假如刘德华可以直接或不直接出面安慰一下女粉丝,甚至在媒体上表达一下自己的反省忏悔哀悼的意思,大陆网络的舆论会好多啦?

瞧瞧现在的大陆博客论坛上的漫骂谴责文字,简直是铺天盖地啊,刘德华您是一个依靠民意支持为生的歌影视明星吧?激怒了大陆亿万民众,刘德华您的前途可要遭殃啦?

华人的主流是传统,也就是所谓的仁义道德,刘德华的女粉丝的父亲因为自己的女儿追不到心中偶像刘德华而自杀,在华夏传统道德价值观念里,刘德华也负有一点的职责吧?

刘德华几句谴责的话,这不是公开向华夏传统文明挑战吗,难道刘德华要向中国亿万传统华人宣战不成,刘德华还要不要命啦?胆敢和亿万大陆华人的传统作对。

所以本人就想替刘德华出一点主意啦,企图想对刘德华和大陆传统民众说一句话,就是请刘德华彻底反省忏悔一下,刘德华应该对女粉丝父亲的自杀悲剧有所悲哀人道的表示。

自己的一点随想,刘德华应该忏悔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这到也是,我到和你较起汁来.追着你没完.谢谢你.健康笑话一大串.祝愿你开心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您老说得都有理,本人只是说杨粉丝可能需要治疗,至于大明星想怎么做,当然是自由啦?如同笔者写的文字一样,都是一些自己的随想而已,您老就不必那么认真啦?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抱歉,没有及时回帖,有时自己也有太多的事情啊?您老不要介意啦?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感谢您老的指责啊和提醒,只要您老开心就好啊,至于本人是否气急败坏,不重要吧?笔者成天到晚的职业就是治疗病人,职业恶习,您来不要在意啊?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些人自己是弱者就有仇强,仇富心理.不是每一个富人都为富不人仁.取财无道.那也是有努力,汗水.心血和付出.你知道他们奋斗和挣扎的辛酸吗.那是对自己的高要求.不是对别人的依赖.为么一但成功就该成神了.那他就不能做普通人了.那就不是普通人.他就丧失做普通人的权力了吗.就不能有软弱点和有缺点了吗..谁的道理.你为么把那层包装看的那么重.你不能把别人的幸运和富有看成种罪恶和负担或是对帮助别人的先天条件.那以后谁还敢努力为生活二奔波.有同情心固然好.可不能拉别人做奠底.就算他是富人,明星.他刘德华一定要对杨粉丝要有这个情份和义务吗.那该不该,还由他自己定.那杨家人的行为超过了他所能忍耐的程度.他可以做的更好.但那要看他有没有时间和耐心了.但他没错.有多少人能受的了幼儿没完没了的啼哭而不头疼保持耐心.你怎么呢要求他是那个最好的呢.你自己是么.要不那你可以捐款给杨粉丝再去香港和她们所有的费用啊.还有她们以后的路啊.那在你的同情心里面吗.每个人所能承受力不一样.但都有那么个度在.就算是佛都会发火.就我个人而言,过多的依赖别人,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和不负责任.自强自立然后才能对别人仁爱.而不是你穷,你弱就有权力要求别人必须给你帮助.要知道那是一种休养,而不是义务.否则那就是精神强盗.刘德华在悲剧刚开始时給过她们一定的帮助,是她们自己贪得无厌,无理取闹.没完没了.她们比任何一方都自私, 有任何人或权威机关可以确定她们有精神障碍么.那是大家的猜测,那对刘德华公平吗.她们为么对自己家人的躯体和身后事那么莫视.就是魔鬼.而你在支持她们的这种行为.你建议我小心我的心理健康.那你自己是不是很健康呢.不要急动啊,要不我也帮不了你的心脏承受力.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的行为要比杨丽娟好多了,你怎么就不能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人道,仁慈,超脱一点,关心一点,劝诫我一点呢.你的高要求好象是给别人的啊.对你老人家自己的要求不太一样哦.还有多长时间你该受不了我了呢.但我老人家究竟干么了.让你忘了你自己说的人道,博爱,和善,和气劝解一下呢.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人生很美丽,谢谢你的关心.我说的气急败坏是你.我是不愿你越说越苛刻,老是说别人动不动就该去见心里医生.老给别人加帽子,还一顶接一顶的.完全不能纳百川.要是敢挑战你老人家的观念.我就得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你这是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我不过在试试反驳你俩句.我就得去就见心里医生.这你对刘德华所有的指责.都能在你自己身上看到.还严重歧视精神心理病人.你比你所为的刘德华强多少.动不动就上刚上线的.我说再见,是不愿你生气.你不用那么高兴吧.还踩我一下.我有的是时间坐在电脑前.还会换个笔名和你玩.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丹枫的评论: 刘德华无需对任何人自杀负责,但是刘德华应该人道仁慈博爱一点,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人道仁慈,不过刘德华也是人,可能需要刘德华需要看看心理医生吧?特别是在说极端刺激的话之前最好做一点心理咨询比较好一点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再见,后会有期,您老走好,祝贺您老好运气啊?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千万不要生气啊,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最要紧啊?
丹枫 回复 悄悄话 "华夏传统文明文化政府社会民族严重歧视精神心理病人,需要彻底反省忏悔啊?"----完全同意!

对不起啊,我不太清楚刘明星除了说杨“不孝”以外,还说了什么,如果刘不知道杨是有精神问题的人,我觉得他说此话无可厚非。如果他知道,还这样说,那他太冷漠。但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应该忏悔的是媒体,刘德华除掉他头上的光环,只不过是个普通人,也许比我们普通人活得更累,也许他还要去看心理医生呢,不要对他太苛刻了吧。他用不着为别人的生命负责。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再见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气急败坏.帽子一定一定的.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本人觉得恨好玩啊,笔者也没有恶意攻击您老啊,自己只是回答您老的文字,说出本人的一点感想和随想而已,您老觉得不好玩,也是您老的自由啊?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丹枫的评论: 刘德华不是专业心理医生,这完全是事实,但刘德华的文明文化程度似乎比杨粉丝要高得多吧?刘德华不能跟着杨粉丝发疯吧?

华夏传统文明文化政府社会民族严重歧视精神心理病人,需要彻底反省忏悔啊?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不好玩了.快成你我之间的人身攻击了.既然你不喜欢,我就不和你玩了.我不强迫你接受我的观点.我不把我的快乐建立在你的情绪之上.
丹枫 回复 悄悄话 胡先生和笑先生都有道理,都在帮助弱者。杨粉丝的精神可能真的有问题,需要治疗和社会的关怀。而刘明星又不是精神科大夫,他怎能处理的那么专业呢?
最可恶的是媒体和政府的冷漠,让人寒心。
两老都蛮有同情心的,不如交个朋友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您老玩笑就好,自己是一个成天到晚真枪实弹的精神心理医生,您老再如何挑战,对于本人来说也属于家常便饭啊?如果您老有情趣,可以上网看一看漫骂斥责讽刺威胁本人的文字,笔者一向都很高兴被人漫骂啦?这就是自己不知道耻辱面子的人生啦?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别急.你想想我就和你刚开了个这么小的玩笑,就已经在挑战你的忍耐程度.再和你辩下去不知道你的情绪会怎样.和你地玩笑相比.你要让别人丞担一个陌生人的生命,哪个更严肃.可能我永远的无法说服你.不过和你辩论很好玩.只是不敢再挑战你的耐性了和涵养了.我只是想说刘德华也就一普通人.只不过比粉丝多了些包装.但他今天的成就是通过他自己的努力而来的.我们不需要去看的太高或太底 同情和羡慕都没有必要.明星也有常人的苦闷和生命的快乐.杨丽娟女粉丝也可以试试努力,看看世界还有太多其它的宝贵东西.她现在的态度不可取.她有自己的人生和职责.要自己照顾好自己.最少试试.不仅仅刘德华该照顾她的感受.首先是她自己.你可别为我这个陌生人而生气.我可很快乐和你交换意见.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刘德华也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当一个公众人物大明星就更加要照管好自我啦,粉丝发疯,刘德华需要仁慈仁爱和气劝解一下,刘德华不需要跟着发疯吧?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别急,我不和你开玩笑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和职责,自己需要休息好才能胜任自己的人生职责.对啊.人吗.是人都要自己照顾好自己.这句话太对了.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您老说的对啊,刘德华也是人,是人都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如同您老所说的您要做一系列吓人的事情,那是您自己的极端偏激行为,本人只能建议您老去看看精神心理医生,笔者有自己的人生和职责,自己需要休息好才能胜任自己的人生职责,至于您老如何做,那可能是您的权利,如果过分偏激极端,对您老自己就有害了,需要自我反省一下才好,最好找精神心理医生调整一下有益,您是您,我是我,您的行为我没有漫骂谴责的权利,但本人只想您老更加健康一点啊。

如果刘德华能够超脱一点,关心一点,劝诫一点,自己照顾好自己一点,根本无需谴责漫骂讽刺,也许结局要好多啦?刘德华的心理压力太大,心灵承受能力有问题,需要反省忏悔一下才好啊?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在您老的笔下,刘德华变成了一个需要大众同情照顾的弱者啦?难道大明星都要大众的同情照顾吗?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eoo的评论:说的有理啊,佩服,见教,支持。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你老怎么不回我了.你现在也是一公众人物啊,在我的眼里啊.我要死了.我要做第二个杨丽娟.你是不是也得同情同情我呢.你怎么能有自己的事呢.睡觉也不行.我可是的你粉丝.你得主动接受大众的监督啊.我要唱大戏了.我还得一哭二闹三上掉啊.你得负啊责任.我精神可能也出问题了.我可不需要医生.我就盯着你老人家了.你可得好人做到底啊.不能睡,也不能照顾你的家人和工作.我可是你的粉丝啊.别忘了你的公平,人道,博爱,和善.如果你不理我.我就学杨丽娟要陪款,还有什么我都照单全抄.你受的了我吗.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立为什么场更本不中立和中肯.好想道理都是你定的.从人格上说刘德华和杨丽娟是平等的.用不着把自己看扁.好想他有钱,是明星,他就的象神一样.那是你单方便强加上去的.就算刘德华精神有问题那有什么可悲的.他有没有资格当大明星那是见智见人.为什么他就不可以脆弱.那是你想想中的刘德华.就算他是铁打的都会有崩溃的可能性.别把他放的太高,那会摔死他.我认为把自己的意识强加给别人是不能让人接受的那杨丽娟的行为比一个要不到玩具的小孩可恶你怎么不说她多悲呢.要不到就耍无赖要死要活的.
eeoo 回复 悄悄话 1、翻看新浪娱乐报道,媒体口径惊人一致,都在谴责女孩扭曲,为刘开脱,一致程
度令人惊讶。这是必然?这合乎媒体规律吗?!我就不信,这里面没有枪手?!2、
有报道说女孩有智障,这一点为什么没有人深究?无论真假,为什么不去报道?3、
刘德华见上一面真的那么难吗?歌迷疯狂是不错,是低俗,是无聊,但看一家人那
么投入,倾家荡产到香港的份上,真的就不能好好劝劝她们?偶像与歌迷,永远是
逢场作戏,这当然是众所周知的道理。但作戏作出事情来的时候,明星,或者说公
众人物就那么无辜,就一点点责任也没有?
  
  即使歌迷再疯狂再不理性,你还不是在得奖的时候假惺惺说“我爱你们”,你
真的爱吗?在乎过她们的情感吗?4、公司的声明那么冷漠,为什么没有人有半点指
责?媒体铺天盖地的评论中对死人还那么刻薄,教育问题、溺爱女儿、纵容追星、
全家扭曲.....有意思吗?!
  
  ps:我从不追星。也不喜欢这种追星追得没理性的女孩。对她们全家的行为,
我也觉得不可理解。但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媒体的态度那么无耻,反而让人觉得那一
家很辛酸。
  


呵呵刘德华先生可是很亲民的,很爱很爱粉丝的么, 记得他曾说过“我要你们的孙
子孙女都喜欢我”的确像上面人说过的,偶像可是都很会发表“爱的宣言”的,公
开场合,演唱会上可都是口口声声“我爱你们”的。不过,成年人都应该知道,偶
像这么说逢场作戏罢了,当不得真,可是现在追星的人都那么小,这个28岁的事件
女主角似乎智商也只有16,那他们不能分辨真心和假意也是能够理解的。还是希望
媒体宣传的时候能多注意一些对社会对青少年的影响,给他们正确的引导,不要说
太多天花乱坠的话,有些人真会当真的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网络上有刘德华后悔的言论,其实后悔也就意味着需要忏悔了吧?刘德华不是完人,需要忏悔反省一下,继续成熟也好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真可悲啊,刘德华也快要到了杨发疯粉丝的地步啦?这好像是您老的意思吧?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刘德华没有什么可忏悔的,作为一个名人也是人啊,如果每个粉丝都象杨丽娟这样的话,他有几万个粉丝,岂不是穷于应付,家都别回了.另外,我觉得刘德华当时见这个女的就是错误的举动,有个报刊杂志写的对:如果当时他不见的话,刘父也不至于死,因为本来的期望就是见一面,见了之后,倾家荡产了,本来的理想破灭了,怎么去面对未来?这才是杨父死的真正原因.现在以死要挟要见一小时,那接下去呢,如果她再以死要挟嫁给刘德华怎么办?那时可是两条三条人命了....我觉得,应该忏悔的是媒体,其实如果没有媒体,今天杨可能早就适可而止了,就是因为媒体抄做,给了杨见刘的机会,才让她有错觉,觉得动作剧烈点有可能达成自己的目的.....今天wxc登了一则关于邻居对杨的评论,我觉得这种连自己父亲的遗体都不收的不孝女,其实真的不应该在她的身上再浪费同情心,她的父母更应该反省怎么会教出这样的女儿.......
引自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03/news-gb2312-383642.html
记者其后再到杨家租住的兰州双城门甘家巷72号楼,杨家邻居何先生说,死者为了完成妻女心愿,之前把价值8万多元的楼房,以2万多元的廉价出售,没有房住就租住在甘家巷72号楼地面一个约500多尺单位,月租400多元。

何先生说,杨女平时表现异常,走路的时候眼睛总是左顾右盼,好象怀疑有人跟踪一样。何形容杨女很不孝顺,不做任何家务,常和父亲吵架,有时候会更因父亲无法满足她追随刘德华活动,竟动手打爸爸,左一掌,右一掌,杨母则在旁煽风点火,用拐杖殴打老公。杨老经常忍气吞声,周围邻居有时候劝杨氏母女,母女非但不听,有时还大骂邻居,以至一家三口显得孤立。....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那完全是你的猜测,怎么不大可能.那弱者就可以把人避到死角了吗.你怎么知道他是强者,你怎么知道财大气粗的红明星.他赔本是可以说吗.他想哭时可以说吗.最近自杀的明星还少吗.为什么刘德华是一个强者而杨丽娟就是弱者呢.人该自强.做强者还是做弱者在自己.杨丽娟如果想自强那就可以做强者,那刘德华就一定能挺的住吗.如果不行那你会不会说他也是弱者.那张国荣为什么会跳楼.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那完全是你的猜测,怎么不大可能.那弱者就可以把人避到死角了吗.你怎么知道他是强者,你怎么知道财大气粗的红明星.他赔本是可以说吗.他想哭时可以说吗.最近自杀的明星还少吗.为什么刘德华是一个强者而杨丽娟就是弱者呢.人该自强.做强者还是做弱者在自己.杨丽娟如果想自强那就可以做强者,那刘德华就一定能挺的住吗.如果不行那你会不会说他也是弱者.那张国荣为什么会跳楼.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杨粉丝大有可能丧失理智发疯了,刘德华是当红鼎鼎大名的大明星,刘德华不大可能精神心理异常吧?不然刘德华不可能有资格当大明星啊?

最近刘德华的表现和精神心理异常的杨疯女粉丝也差不多啦?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刘德华在道理上说是一个强者,一个公众人物的大明星,财大气粗的红明星,杨粉丝属于弱者,杨粉丝可能需要精神心理治疗,但是刘德华是不是可能存在心理异常,完全是未知数啦?如果存在心理异常,刘德华也需要心理精神治疗,如果没有心理异常,刘德华就不应该说那些极端的话啦?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那普通人要不要公平,人道,博爱,和善等价值.仁慈博爱和善的心态,那我怎么一点点都看不到在她们身上.你能统一大众人民的意愿吗.杨丽娟为什么不学会如何成熟健全强壮自己的心灵世界,至少她没试试.杨丽娟有你所说的公平人道博爱和善等价值仁慈博爱和善吗.你怎么只要求刘德华有这些啊.双层道德原则啊.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你说杨丽娟女粉丝完全可能是失去理智的精神心理病,那你就那么肯定刘德华现在没有心理问题和可能失去理智,那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没发疯.他的问题你知道吗.有谁会认为他到霉可怜呢.那是别人强加给他的霉运.要公平点.他是明星不是他的错只是他的工作.他不是神.是人.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公共人物的公正立场由大众人民来决定,不是由大明星刘德华陈水扁之流来决定吧?

公正就是公平人道博爱和善等价值啦?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公众人物的政治歌影视大明星等必须学会如何成熟健全强壮自己的心灵世界,仁慈博爱和善的心态,刘德华似乎没有能够做好这一点吧?看来刘德华要为自己的过急行为付出惨痛代价吧?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你所为的公正是什么,谁的立场.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刘德华属于公众的明星,那明星人物的职责是什么,谁定呢.为什么他们一定要遵守别人的道德标准呢.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行.要不连自己怎么做人都不会了.累死自己.真的有雷锋存在吗.如果有也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问题是杨丽娟女粉丝完全可能是失去理智的精神心理病患,刘德华可以不理睬,也可以躲避,但是刘德华属于公众的大明星,刘德华就不可以随便说出歧视自己女粉丝的讽刺谴责指责谩骂的话啦?

公众人物大明星的刘德华必须学会如何做好一个公正的大明星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xdaisy的评论:杨丽娟可能患有严重的强迫症,杨粉丝需要的是及时有效的精神心理治疗,不是什么责怪责备吧?将一切麻烦后果都怪罪在精神心理疾病患者身上的本身就是一种华夏和华人社会的病态吧?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刘德华是可以做的更好.但他也是人.回家也就是一普遍人.明星只是他的工作,做多少工作和他的人品没关系.就算是要他加班也还要他愿意.要不他也会崩溃.我认为这个女的太可恶.生命还有那么多其它重要的事,她都不在乎.不知道反醒.是她们自己不自重自爱.有严重精神心理疾病的女粉丝也不能随便乱砍人.人家连不理你的权力都没有吗.总不能连躲的权力都没有吧.蔑视她们的完全是她们自己.连生命和自尊都比不上一个梦,一个陌生人.
Maxdaisy 回复 悄悄话 That girl was the one forced everybody into this situation. She should be be shame of what she had put her parents through.It's shameless to use her father's death and force others to feel guilty about.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话一大串的评论: 您老千万不要忘记刘德华是一个公众人物啊,刘德华依靠的就是大众来生存的明星,公众人物就必须主动接受大众的监督吧?难道不能批评刘德华吗?
笑话一大串 回复 悄悄话 刘德华为什么要忏悔,每一个成年人都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爱一给人.他或她就一定要爱我吗.要不我就可以泼硫酸.整个一个黄世仁强抢白毛女.还让人站着不动.笑话.善待别人要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没人管的了你干么.你自己担着就是.但你有什么权力要求刘德华.从头到尾刘德华就不认识你.为什么要浪费时间,他没自己的事做吗.他很闲也是他的事.这家人对自己都不负责任,极度自私.不值得同情.同情心还是多给那些自强自救的人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lp的评论: 看来刘德华就是要拼命表示自己是大明星吧?一个粉丝父亲自杀算不了什么,再来一个粉丝走上绝路,完全与刘德华无关啊?
mlp 回复 悄悄话 这女孩的迷恋是从16岁开始的,刘的疯狂fans中16岁左右的少了吗?

人气是什么?红是什么?不就是有多多的崇拜者,欣赏者吗?
刘在知道有这么个疯狂的迷恋者为什么不早早了其愿,
这女孩不漂亮,基本属于较丑的,刘对她没兴趣是不奇怪的。
这是个病态的迷恋者,就算是看望,安慰病人吧,该做的也早该做了。13年的时间刘见了多少fans,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吧!

她的父亲是无可奈何而死,事情到了这一步,刘该做的不是指责,
不是冷漠,不是声明什么不回应,而是该好言相劝,安慰,
总要给这女子一个台阶下吧!这女孩的什么陪款等无礼要求
你不必满足,你不娶她,没人责怪你的!

美国当年有个著名的歌星叫Elvis Presley,身上揣着一只手枪到白宫门口去,要见当年的总统尼克松,说要将手枪送给总统,因为是一只非常小巧的手枪,门位通报后,总统见了他和他的同伴,此事作为佳话留传至今。总统怎么也比刘忙吧!怎么也比刘了不起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言论自由啊,人想说话还是要说的吧?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nonsense, absurd, speechless, keep quiet, please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ima喵喵的评论: 您老的“不值一评”的本身就算是批评指责啦?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鱼mm的评论: 刘德华属于公众的明星,不管怎么说,刘明星也不能出口蔑视自己的粉丝啊,讲不过去啦?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obusy的评论: 您老千万不要对自己的狗下毒手啊,这可能是违法行为吧?
shima喵喵 回复 悄悄话 俺看你简直就是在“胡思乱想”。不值一评。
黑鱼mm 回复 悄悄话 我觉着刘德华就够好脾气的了,就这还要死要活呢,要是在给两句好话,他们还不知道会怎样呢,就像对待单恋自己的人,如果拒绝就要来点痛快的,如果缠缠绵绵的说不,完全就是在说:是。这才是对人家的不负责。
toobusy 回复 悄悄话 Full of crap!! I want you drop dead, and if you don't, I will go kill my dog. Will you do it? Where is your "compassions" and "love" and "mercy"?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ry123455的评论: 刘德华是一个华夏大名鼎鼎的红星,大明星就是公众人物,公众人物必须担负起对大众的责任,刘德华不能推卸自己作为公众明星人物的职责吧?

公众人物的职责包括对大众人道博爱仁慈态度吧?
try123455 回复 悄悄话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Liu De Hua. He should also be treated as a human.
Why should he be asked to take such responsibility?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ggysummer的评论: 刘德华甚至无需见这个女粉丝,只要刘德华能说一点安慰建议的话,比如对女粉丝无理的要求给予适当的建议看看精神心理医生,对于女粉丝父亲的自杀说几句安慰的话,就此而已,媒体上报道了刘德华评价女粉丝和家人极端行为的重话,大可不必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obusy的评论: 但是刘德华也无需说那样的重话吗?刘德华发表一个声明安慰一下,建议一下女粉丝和家人看看精神心理医生,对刘德华的形象会好的多了吧?
piggysummer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申明,我不是刘德华的粉丝,不过笔者的言论还真是奇怪。ok ,
胡祈随想 ,我现在崇拜你,那你必须见我,你必须单独和我谈话,否则我就用死来威胁你.您老怎么对待我呢? 建议您关注这件事情全面一点,你就会发现,这家人根本就是想让这个粉丝嫁给刘德华.
最后,不知道您在那里看到的是责怪刘德华的言论,我看到的都是指责这个女孩子的不忠不孝的.艺人只是一份工作,没有拯救众生的伟大任务,也担负不起.刘德华已经见过她了,她自己不知足.
toobusy 回复 悄悄话 They did this to themselves, they cannot blame anybody else.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鸿雪泥的评论: 不能如此不人道对待可能有严重精神心理疾病的女粉丝吧?心灵不正常的人需要治疗,不是惩罚吧?
飞鸿雪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人是妖精,应该千刀万刮,不能安人类对待。企图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别人头上,罪大恶极,应该被流氓轮奸至死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卉蝶的评论: 如何尽快提高大陆华人的心灵健康是必须,但是大明星刘德华也不能一点努力也没有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我的评论: 明星也是人啊,不是神吧?明星也要把粉丝当成人来看,包括把心灵不正常的粉丝也要当人来善待吧?
胡祈随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德华的评论: 人都要有一点人道博爱价值心态吧?何况还是大名鼎鼎的华夏红星刘德华您老呢?怎么样也要关照反省忏悔一下自己的事情吗?再说也还是刘德华您老的粉丝啊?
卉蝶 回复 悄悄话 应该。
海外好像骂声一片,不同情女粉丝。
就像有人所说的:粉丝和父母精神上残疾严重。
老人已去,刘也不该如此冷酷无情的没一点怜悯之心反应吧。
忘我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平日這些人連結婚有女友生了孩子都不肯說出來 不就是為了達到這種效果嗎?
若是在北美 政府都會干預的否則還會死人的!
中国政府昔日禁止鄧麗君 現在人家家破人亡 卻什麼都不做?
刘德华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insane? It is none of my fuking business!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