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の部落歌】

不作修改的第一稿,凌乱真实的第一版
个人资料
正文

郭芙与柯正恶

(2007-09-03 22:57:15) 下一个
昨天问老公,我像金庸笔下的谁?
当然,若不是70搞这个活动,我是万万没有厚脸皮把自己往那上头靠的
岂料他竟然想都不带想的说,郭芙。
靠,郭芙?我个人对灭绝师太的印象都好过她!
可有网友说我的性情有几分黄蓉的意思哦~~继续诱导他
我自己觉得可能离李莫愁更相近些。
他极为难的犹豫了半天,冒出一句:那就郭芙和黄蓉的综合体。
郭芙起码占一半!不能再让步了!
气s了,不加最后那句也不会怎么样:(
你个四眼儿田鸡柯正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