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人性的最直接的表白; 伦理道德的最忠实的解剖; 性爱和情爱的最完全的混杂;
正文

远方的少女(8)

(2006-02-28 07:01:27) 下一个
杰克的手在玫瑰的后背上下移动着,他不得不稍稍抬起上半身让自己的手可以触到玫瑰的颈项。玫瑰的短发覆盖在杰克的手背上,任杰克的手指在她的后脑勺上来回摩擦着。

与此同时,杰克可以清楚地看到玫瑰的双手在他身体的最最隐秘处自由地游走着,没有丝毫的阻隔。

玫瑰对杰克的心理和生理要求似乎是了如指掌,玫瑰知道杰克希望她尽可能久地推迟他的顶峰到来的时间,于是她尽可能地避免接触他的最敏感的区域,而是有意地让自己的双手大幅度地在小杰克的四周盘旋,偶尔让她的指尖“无意地”轻碰一下它的顶端,但马上就向远处逃去。她甚至有意地寻找一些话题来分散杰克的注意力。

“你也是我所见到的最温柔的男人之一。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可以感觉到你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玫瑰很动情地对杰克说。

“可是你不知道我的内心深处有一种很复杂的情感在缠绕着我。” 其实此时的杰克已经没有那么复杂了,可是他还是想与玫瑰分享他曾经有过的挣扎。

“是吗?是为你的女朋友?”玫瑰是聪颖的,从她那双明目就可以感觉到。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 杰克回答她到。

“可不可以告诉我?”玫瑰几乎是在恳求。

“这样说吧!我是在思考一个永久的话题,一个关于性和爱,男人和女人的话题。自古至今,一代一代的男女为着爱,为着性,由青春年华,走向衰老,走向死亡,就这样前赴后继,不断地重复着同一个主题。我只是感到悲哀。为人的可怜的躯体而悲哀,为男人在其中所扮演的可怜角色而悲哀,更为人性的两面性而悲哀。一方面,我们每一个人,无论是男是女,都在为守住自己一生的清白而努力地与外来的一切诱惑竭力地抗争着;而另一方面,我们确常常是溃不成军,一泻千里,只因为一句话,一个念头,一个误会,一点皮肉之苦,一个小小的失落或者一点点的不平衡。”杰克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要让玫瑰明白什么。

“可是我还是感到你是个非常好的人。” 玫瑰无法探究杰克的话里究竟隐含着什么意思,但她有她自己的表达。

“谢谢你的感觉。有时候我也对自己有好的感觉,可是当我无法勒住自己生命的咽喉时,我对自己的判定完全相反:我会变成一个完全原始的人,一个可以完全放弃一切套在自己身上的外壳的人, 就像现在这样,赤裸裸地躺在你的面前,没有一点羞耻,相反心中荡漾的是一个男人最原始的渴望,为着这种渴望的实现,我甚至愿意放弃一切,就是为这一刻离开世界也没有一点遗憾。” 杰克的手在玫瑰的脸上抚摸着,他的手指碰到了玫瑰的嘴,玫瑰的嘴微微张开着,似乎是在迎接它们的到来。

“那你对我究竟是怎么想的?”玫瑰很想知道杰克对她的态度。

“这么说吧!从见到你第一眼起,我就没有把你当成外人。如果你从一开始就对我说,对不起,我不想碰你,我会一点都不会怪你。你相信我的话吗?你知道当你给我尽心尽力地按摩时,我最想为你做的是什么吗?你也一定不会猜到的:我真巴不得我们俩换个位置,让我给你好好地松弛一下你的全身,让你有我同样美妙的感受。”杰克动情地对玫瑰说。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