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边小树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正文

我是个罪人

(2006-04-10 17:55:39) 下一个
《信仰家园》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102581 我看了你给的网页.真的不算最残酷的了.如果你去找柬埔寨的红色高棉如何屠杀自己的国民,你就知道什么叫魔鬼了. (我想不起我看的网页,记得前一段,在文学城上也有登载) 我不知你是否思考理解我的问题.我问,是因为我想知道你是如何想的. 下面是我的看法.不一定对.却是我发那些尖锐问题的原因. 当我看到这样的历史,我的心也是绞痛.不过我却很是惊恐,因为我知道我其实就象那灭绝人性的白人. 记得"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导演说,电影中,那拿钉子第一个钉耶稣手的就是他自己.当我看完电影,我就想哭,因为我知道,我也是那钉耶稣的刽子手! 历史上有众多的残酷悲惨的事件,我看到时,我就明白那是神让我知道,我也是如此的邪恶! 所以,在我看来,我是不敢"问,仁慈万能的天父啊,为何离弃祢的塔司马尼亚人?塔司马尼亚人以灭族灭种的牺牲获取了祢的什么恩赐荣耀?" 记得在别处跟某些人讨论认罪问题,他们个个都觉得自己是个好人:没有偷窃,抢劫,杀人. 我就告诉他们,"如果你们到了某种地位,你们也会,现在不会,不是因为你们是圣人,而是你们没有胆量或条件去干坏事.那些干过坏事的人,并不是一开始就是想干坏事的." 不过他们都不觉得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