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徒不吃猪肉好像不会有生命危险吧?把这作为吃猪肉的借口也太哪个了吧?回:..."> 基督教徒不吃猪肉好像不会有生命危险吧?把这作为吃猪肉的借口也太哪个了吧?回:..." /> 回复:猪肉需要借口吗? - 博客 | 文学城

溪边小树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正文

回复:猪肉需要借口吗?

(2006-04-10 02:50:41) 下一个
《信仰家园》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64087 回复:回"溪边小树"之吃猪肉需要借口吗? > 基督教徒不吃猪肉好像不会有生命危险吧? 把这作为吃猪肉的借口也太哪个了吧? 回: 或许我的例子不太合适,大家都往生死方面去想.我的意思是,法律规定都作用于某些特定条件. 所以基督教中有旧约新约之分.否则神为什么要跟信他的人立新约呢?法利赛人不就很好了.法利赛人在旧约的角度有什么罪呢? >你居然能明白你的神的心思?太了不起了!你岂不可以作为你的神在这世上的代言人了?果能如此,我倒也无话可说. 回: 我的原话是"如果不去思想神的心思,而一味地按神的律法去做,就会如那两个儿子中跑进水房洗手的那个."那个父亲从来也没有说过,如果见到婴儿有危险可以不洗手.不过,你如果是那个父亲,哪个儿子更明白你的心思应该是不言而喻的! 我从我所听所知的,相信神是出于爱,才给以色列人定的那些具体律法.出于同一相信,我知道现在吃猪肉,并不违反神的心愿. 而那些还坚持不能吃猪肉的,又出于什么,相信神定此律法呢? 你如果能说出个很好的理由,我就开始禁吃猪肉.决不失言! 不敢妄称什么"神在这世上的代言人".我所以那么说,因为出于我相信神爱我,我也爱神,不是出于私心. 你后面的问题,我只想说,耶酥要成全的,不是要人们象法利赛人那样. 彼得的异象,如果你结合前后文,也应当明白,神的意思事实上远超过让彼得吃不洁之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