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陕北民歌《兰花花》

(2007-04-21 08:06:11) 下一个

演唱: 绿蝶

青线线那个蓝线线
蓝个英英采
生下一个蓝花花
实实的爱死人

五谷子那个田苗子
唯有高梁高
一十三省的女儿
就数那个蓝花花好

正月里那个说媒
二月里定
三月里交大钱
四月里迎
三班子那个吹来
两班子打
撇下我的情哥哥
抬进了周家

兰花花下轿来
东望西又找
找见那周家的猴老子
好像那一座坟
你要死你早早死
你早早地死
前晌你死来
后晌我兰花花走

手提着羊肉
怀里揣着糕
拼上我的性命
往哥哥家里跑
我见到我的情哥哥呀
说不完的话
咱们俩人死活哟长在一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