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是中国人www.WeAreChinese.org

(2006-02-18 06:04:02) 下一个
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应由两岸的中国人自己解决。我们必须善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力求实效,就是要把十六大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方面.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将始终遵循和维护《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胡锦涛 大陸在鄧小平先生與江澤民先生的領導下,創造經濟開放奇蹟,而台灣不僅創造經濟奇蹟也締造民主的政治奇蹟,在此基礎上,兩岸政府與人民若能多交流並秉持「善意和解、積極合作、永久和平」原則,尊重人民自由意志的選擇,必能為亞太地區繁榮穩定做出重大貢獻。中國人強調王霸之分,相信行仁政必能使「近者悅、遠者來」、「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的道理,即使到下個世紀仍然放諸四海而皆準---中華民國總統陳水扁   达赖喇嘛“诺贝尔和平奖"领奖致辞首先,我是一个世界公 民, 我有人类责任;第二,我是一个佛教僧侣,我力图向精 神世界贡献我的所有;第三,我是一个 藏人,我对西 藏的命运负有责任---和平、合理的解决西藏问题,将不仅使西藏和西藏人民获益,从长远来讲,最终获益的也将是中国。达赖喇嘛于一九九五年九月九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