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船星辉

Loved, betrayed, turned on, turned off, ... can't help wondering the road ahead. But surely, there will be a shining star.
正文

测谎机器人(笑一笑)

(2010-02-09 08:57:37) 下一个

 

某天,爸爸带了一台机器人回来
这台机器人听说很特别,无论谁说谎,它都会赏给他/她一巴掌。

之后有一天...
我放学以后回到家已经是很晚的时间了 


然后爸爸就这样问我
“为什么搞到这么晚才回来?” 


我就回答
“因为今天学校有个课后辅导。” 


接著惊人的事情发生了,机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脸颊上扇了一巴掌。 


爸爸说“听好,这个机器人能够感测到谎言
然后往说谎的人脸上打下去,你还是赶快老实说吧”
然后又重新再问一次“为什么搞到这么晚?” 

我只好老实说“我去看电影了” 


爸爸又进一步的问“什么电影?” 


“是『孔子』” 


机器人对这个回答有了反应,又往我的脸上打了一巴掌。 


“对不起...爸爸,其实我是去看了『色戒』” 


“不知羞耻!为什么要看那么低俗的电影?以前爸爸在你这个年纪可不会去看那种东西也
不会摆出这种态度!” 


说完机器人就往爸爸脸上给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听到这些,妈妈就从厨房里面探头出来笑着说:
“有其父必有其子,果然是你的儿子”

然后……妈妈也被赏了一巴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