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驹的角落

如果您碰巧路过,不妨过来坐坐,没有美文美景,只有凡人自语,有个地方让人随意写下只言片语,多好!
正文

再逛植物园

(2006-05-27 19:16:51) 下一个
        之所以对植物园情有独钟,是因为我和先生第一次牵手就是在一个植物园。尽管对植物学很是外行,看见美丽的花和树,没有几个人会不喜欢的。申请了附近一个植物园的会员资格,于是隔三差五的就能去逛逛,又休闲又健康,一举数得。
        今天是二逛植物园。正值Chi Huli的玻璃展也正开放,玻璃与植物,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真是让人不忍离去。我们的相机不得消停,咔嚓咔嚓不亦乐乎,多数照片都是关于美景的,我和先生就退居二线喽!
以前总觉得要把时间用在最重要的事上,象海绵挤水一样的利用每一分钟才不会有愧。随着经验的积累以及对自己认识的加深,我终于体会到适度的放松绝对是下一步效率的保障。去医院见习了两周,一到五都是缺乏睡眠状态,中午午休时间也花在了图书馆。一到周六就不对了,倒头就能睡上半天,醒过来才像是重回人间。像今天这样到外面走一圈,真是身心舒畅。


       
        其实平时也不可能连续作战,看会正经的书,就要开个小差,网上看看电影,或是听听音乐。前两周的学习计划都没能完成,心里一直有愧,但是,话又说回来,不开这些小差,我可能已经变成呆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