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迷:乐在厨房

懂生活的人,能领略花的娇艳;懂爱的人,能领略心中的芬芳;懂烹调的人,能奏响锅碗瓢盆的乐章。愿把绵绵的爱撒进每道菜,每碗汤。。。
个人资料
正文

迟到的小豌豆出场了!

(2007-11-02 13:32:10) 下一个
我出生时很轻,才5磅多点儿,医院里的护士医生都喊我little peanut,可我妈妈喜欢叫我小豌豆公主,这不,万圣节就这么打扮我了了她的心愿了。看我挺配合的吧?可惜天气太冷,懒爸懒妈没有带我出去要糖,等明年我说什么也得出去遛达遛达!哼!
我先酝酿一下怎么笑

我笑得好吗?是哥哥逗的

咦?我的小脚丫哪里去了?
最后再给个BONUS,我老妈刚给我拍得,我哥哥总说我像个小男孩,妈妈给别上了小发夹,这回像不像小女孩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兰妹:你真是有福的人,儿女双全,羡慕极了~~~看这小丫头有多可爱啊,好想抱抱她~~~~~~~~~:)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不再来一个?哈哈~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啊呀! 好可爱的豌豆公主!
亲一个!

一儿一女,紫迷MM真幸福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