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ndsome

(2006-05-22 13:40:46) 下一个

handsome
乐乐长得比我俩都好看,为此我和我先生常争论到底谁的功劳大.

一天,在车上,不知怎么又说到这话题.现在乐乐都会说话了.

我先生就问乐乐:"乐乐,爸爸妈妈谁漂亮?"

"妈妈!"

先生发现自己用词不当,不甘心再问:"乐乐,爸爸妈妈谁handsome?"

*我读书后,乐乐就送幼儿园了已8个月,英语也不错.

乐乐停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思考,反正没有立刻回答.)

然后说:"乐乐!"

-----------2003.6.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冰呆子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boy! How is he doing now? Does he still have to have the blood tests done routinely? Moved by your articles.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for 乐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