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情人节

(2005-02-16 18:24:23) 下一个

这段时间真太忙了。工作忙自是无话可说。因为工作的压力去写小说消遣,一开笔就停不下来,又给自己添一事。上个星期忙着过年,天天跟人出去吃饭,还有远方的朋友一个个电话拜年。这个星期又忙着过情人节。

周日老公和孩子们出去,回来时只听儿子大嚷:“MOM,我们有花送给你。”一束鲜红的玫瑰,娇艳欲滴,动人心弦,卡上写着:BE MY VALENTINE。我把花放入花瓶,家里顿时增添几份浪漫。老公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在我的感化下,现在也会在情人节、母亲节和我生日时给我送花买蛋糕。

情人节穿了红色的绸衬衫去上班,因为怕冷,又罩了一件红毛衣。见到我的人都说:“YOU ARE VERY READY FOR THE VALENTINE DAY。”儿子的班上每人互送卡片,爱车的他买了印有赛车的卡片。晚上回家儿子带回五颜六色一大堆卡片和糖。本来打算出去吃饭的,因为天上下雨,老公给我们烧了一桌,在家温馨。

儿子要吃ICE CREAM,我说你要跟我好好。他亲我,我说这不够,我要礼物。儿子说他没礼物。我说我要花,要画。儿子画了一张画,画上有美丽的花,上面是一行字,I LOVE YOU,MOM。我接过画,亲了亲儿子,给他做了个CONE ICE CREAM。

晚上睡觉的时候,老公说,我非常喜欢你,I LOVE YOU。这男人,我爱你难得说一句,大都时候只会用英文说。还是儿子,动不动就说,YOU ARE THE BSET,I LOVE YOU, M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