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琐事

写给自己的琐琐碎碎
正文

过感恩节

(2004-11-29 11:11:29) 下一个

感恩节,商店大都关门。大家呆在家里,吃火鸡,享受天伦之乐。往年,总是我妹妹来我家,这次因为她刚生了BABY,我们去了她家。

烤火鸡,是老公的任务。他从感恩节前一天就开始忙起,用蒜泥和盐把火鸡腌上。感恩节那天下午,我们来到妹妹的家里,老公把火鸡烤上。到了晚上,火鸡端了上来,油光光的闪着金黄的色泽,味香肉酥,鲜软可口。我给小孩们做了些STUFFING,土豆泥等。我妹妹的公婆来帮忙带小孩,他们准备了火锅,涮羊肉,粉丝,白菜,大虾,牛肉片,鱼丸,火锅调料。一家人围坐一起,热气腾腾,其乐融融。很温暖的过了火鸡节。

妹妹的BABY很可爱,总是冲着我笑。我儿子非常喜欢BABY,不停地跟他玩,BABY一有什么动静,他都要激动一番。回家的路上,老公对儿子说,让妈妈再给你生个BABY,儿子雀跃欢呼响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