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虎宝发烧

(2010-08-12 19:04:09) 下一个
8月10日凌晨喂奶换尿布时觉得虎宝身体很热,赶紧给他量耳温100.6。家里有infant motrin减量给他吃,他不喜欢那个味道吐出大半。老公赶紧看What to Expect the First Year,发现这么小的婴儿不能吃motrin,我就催他出去买tylenol。第二天早上,虎宝体温下去了,下午又上到100度。给儿医打电话,儿医让去他的诊所。老公一个人就带着虎宝去了,我还琢磨着他们五点多回来刚好我可以去接珠珠。四点半,老公来电说肛温测出101.8,儿医让去医院验血验尿,而且要住院!担心虎宝之余,必须立刻找人接珠珠。打电话找到印度邻居,他们儿子是珠珠同班同学,刚好她到了幼儿园,珠珠就第一次没坐car seat被接回了家。

虎宝被抽了5管子血,胳膊上手背上伤痕累累,还被插了导尿管取尿样。脚上插了IV。医生说不行没准儿还得做脊椎穿刺。最坏的可能是脑膜炎,败血症。我听了头都晕了。我虽然觉得这次有些大意,没有一早就给儿医打电话,但是我觉得多半就是姐姐从幼儿园带了点virus回来。虎宝体重轻一点,抵抗力不够强,就发烧了。晚上检查结果多半都出来了,一切正常,但是要等儿医第二天一早来看过才行。晚上老公回来取了些东西就回去陪虎宝了。第二天还是没让回家,说培养的静脉血还没出结果。虎宝的烧倒是退了,吃得一般,睡得很好。

虎宝星期四回的家,虎贝星期六早上发低烧,带去看医生。医生说,两兄弟症状差不多,哥哥受了这些罪,没查出什么问题,弟弟就免了,继续观察,只要不烧上去就应该没事。

虎宝星期天poopoo里有血丝,今天星期一好了。书上说可能是对virus的反应。

但愿虎宝虎贝的第一次生病经历到此结束,有惊无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