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Surprise babyshower (三十一周加一天)

(2007-03-14 07:14:15) 下一个
我以为是明天。
我给同事办babyshower已经很有经验了,所以已经有些怀疑。不过一开始想的是Alice还有一个星期就不来上班了,怎么还没有给她办babyshower的动静?周末和老公出去买婴儿用品的时候不由自主地跟他说了,说了之后我就忽然恍然大悟,大家肯定是瞒着我呢,因为我们两个离得太近了,大家肯定是要给我们一起办。然后我想起来我的Calendar上今天有个group meeting,明天有个associate meeting。我觉得不是今天是因为明天上午要开每月一次的FOCUS meeting,大家今天下午都会很忙,肯定是明天开完了那个会大家轻轻松松地开babyshower。而且今天的group meeting 通知很早就发出来了,定的是三点,今天上午又忽然改到了一点,所以我觉得肯定是明天。不过令人怀疑的是中午没看见Alice,所有的人都问Alice去哪里了。我们一群人出去吃饭,大家都很积极地要赶在一点钟之前回来不能迟到。一点钟的时候我和Alice站在hallway上讲话,然后大家说开会了开会了,每个人都拿了笔记本,我其实不爱记什么劳什子笔记的,但还是拿了我的笔记本。等走到大会议室门口发现大家都在里面了,比平时都积极,我就隐隐觉得不对,我有经验地往门背后看了看,桌子上果然放着蛋糕和点心,写着我和Alice的名字。大家忽然齐声高叫“surprise!!!”  我忍不住大笑。Alice的是个儿子,我的是女儿,所以两个礼物袋一蓝一粉。我的是一套粉色一套藕荷色的Carter's outfit,一个颜色鲜艳的小狮子,一只teething用的粉兔子,一只粉色的teddy bear脖子上的袋子里有gift receipt 和现金。我们的一蓝一粉两只teddy bear 拥抱了一下,两只小狮子拥抱了一下。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天气回暖,虽然不是春暖花开阳光灿烂,但至少是不冷了,所以我弃船而改坐Path train进入曼哈顿下城。从车站出来就要走很多级楼梯,然后还要几乎横穿大半个下城到东河边上的公司,对于不爱刻意锻炼的我来说这就是很好的锻炼了。前两天坐Path都有座位,今天不想等下一班就上了已经满座的这一辆。居然前后有两个人要给我让座,很感动,不过没坐,因为本来也就十来分钟的车程,车又不是很挤,站一会儿没什么坏处。新泽西人素质就是比纽约城里人好,因为我总听见同事抱怨坐地铁每人让座。

可惜这么一路走过来没有任何风景可看,而且从WTC开始不停全是各种进行中的工程,所以路上很脏很吵。不象坐轮渡,先看Manhattan downtown skyline,看New Jersey New Port & Exchange Place 新近林立的办公楼住宅楼,当然包括我们公司的那一幢,再看New Jersey 早就弃之不用改成博物馆的火车站,Ellis Island,自由女神,Staten Island 的北岸,Verrazano Bridge,Governors Island, Brooklyn downtown, Brooklyn Bridge, Manhanttan Bridge, Manhanttan downtown Wall Street 上的高楼,然后我就到了。在哈德逊河上开的时候有时候还会看到超大游轮或sailing school的点点白帆。 无论阴晴早晚,这一路的风景都是无可比拟的。但每天单程五美元的票价也确实太贵了点。

这几天晚上新的怀孕症状出现,即躺下就喘不过气来,还不停地打嗝,直坐的时候没事儿。所以昨晚先嚼了一粒TUMS,然后侧着把枕头垫得高高的半躺,还在鼻子上贴了nasal strip,好像好很多,很快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