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beautiful

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life is beautiful!
个人资料
正文

第六周

(2006-09-13 10:45:33) 下一个

一直对自己持怀疑态度。这么多年从来都没出过意外,怎么能证明我有这个能力呢?劳动节长周末朋友聚会,发现如此持怀疑态度的人不只我一个人。

对这个月也没抱希望,因为那几天工作很忙,晚上一没坚持住我就率先爬上床倒头便睡,往往都不知老公是几点来睡觉的。而且第一个月试的时候由于心情紧张,把一向准时地老朋友吓得来晚了两天,所以这次也并不太清楚到底该是哪天。

在公司上班忙里偷闲把outlook里的日历来来回回数了n遍。眼看着无论28天,29天,30天周期的日子都过了,我还没有流血牺牲。还是没打算用棒棒测,万一没有浪费是小,失望是大。我不得不承认,第一个月测出没有的时候还是很失望的。

等到星期五下班,我比老公先回家。第二天要去看美网半决赛,一出门就要一整天,觉得还是知道自己会不会流血牺牲的好。家里有一根新棒子,还有两根早就过期的了棒子。决定先用过期棒子,这样最多失望而不浪费。

准备好了,把棒子的一头插进去,很快就看见了那条粗粗的粉线,刚要失望,发现了浅浅的那一条。

过了好一阵子老公才回家。我正在接一个朋友打来的电话,他就乖乖地做饭去了。我放了电话,跑到厨房,拉着他的一条胳膊晃了一会儿不说话。他看看我,说:你流血牺牲啦?我说:好像不会流血牺牲了。他有些诧异,不过看样子很高兴,说:我好害怕呀!然后说:得看书学习了。他一直说他怕小孩的,也说能拖就拖。不过当我们决定了要孩子之后,他第一时间先去图书馆借了三大厚本书让我挑最好的去买。

然后我告诉他我星期三吃完晚饭吐来着。星期四中午吃完饭也恶心了好一会儿。他奇怪说他怎么不知道。我隐藏得好呗!

不过既然刚才是用过了期的棒子测的,说不定不准,所以决定过一会儿再用根新棒子测一测。新棒子不是粉色的两条线,而是蓝色的十字,所以格外清晰。赶紧用照相机拍了下来。

第二天星期六去看美网半决赛,虽然在外一天很累,但觉得可能下一次可能是很多年以后了。

然后日子一天一天过,除了觉得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有点热,晚上早早就坚持不住睡将过去,别的倒也没有什么。也不恶心了。奇怪。当然我为了不恶心,常吃着点东西,饭也不敢吃太饱,吃饭速度也降低了。

前天打电话约了下个星期四去看医生。接电话的秘书非要问我为什么去,上次我告诉她,她都不想听,而这次她却非要知道。我说:我不能说。因为我在班上打的电话,一说不就露馅儿了吗。她就给我做多项选择。反正去看妇科医生还能有什么事情呢?

目前还没告诉任何人,包括HHY。但不知对她能隐瞒多久。下个星期他们两个人回国,带着肚子里的小狗。这个周末总要见面的。

有一次看ABC台的AFV,放的都是creative ideas on how to tell parents and relatives怀孕的消息。其中一个镜头是老头老太过生日,做子女的一边端上点着蜡烛的蛋糕,一边唱生日歌,唱到happy birthday to XXX的时候,唱的是 happy birthday, GRANDMA,老头老太愣了一下,然后齐齐跳起来,大叫:you're pregnant! you're pregnant!!  然后大家互相拥抱。

老公妈妈的生日可惜是明天,在看完医生之前我们还没有打算告诉任何人,所以这一招遥遥地也用不上了。得想个好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