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想说清楚

(2006-02-08 21:29:04) 下一个
又在肚腹中跟母亲辩论了一个晚上。 很多次劝自己不要再想这件事情了,但就是放不下。不明白是不是我自己太偏激,还是我的母亲太偏心。为什么朋友的父母都是自己宁可吃苦受累,不愿让孩子一点为难。为什么到我这儿就一切都反过来了呢? 给家里寄了钱,母亲又说不高兴。她说,不让你寄,你为什么要寄。可是上一次她就给弟弟买打火机的事情上说的是同样的话,结果到时候我的罪名又是小气。 我想我不生弟弟的气,毕竟从开始到现在,他从来也没介入近来。这是他聪明的地方。 很想给他们写信解释,但是又害怕越来越糟。毕竟是生我养我的父母,我不想伤害他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